Sunday, August 2, 2009

Op3n Hous3 ~~ !!

什么?? 维伦也会写Blog ?? 对没错我也是有得空的时间的吗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pen House ?? Haiz.. 算成功拉 !! 本来我还以为要叫Kian, Chang, Shirley, HUey Yuan, Zer Yun, Fai, YOng, Yee Vone, Pui Sun, Wai Ling, KAh Wah, KAr Wen, Sue Kwan, Alys, Bei Ling, Jason, Mun LooNg 还有其他的人来的, 嗨… 真失望…. 一个两个都不 Rply, 不然就放飞机….. 生气… 不过还好, 我还有魅力可以叫到几个人来… 不然就我的脸就不董放到哪里去了…开始是约好了Hot Dog, Red Ghost, Fei Yao, Camel, Pearling, KIndergarten, Jason, Mun Loong, Alys, Bei Ling 的…. 没想到一个JasoN不来搞到Mun Loong不来,Mun Loong 不来就搞到Alys&Bei Ling 不来…. 真拿那个Jason没办法… 不理你们你们4个欠我一餐…(Jason, Mun Loong, Alys, Bei Ling) 还好其他几个非才没放我飞机… 开始全部很爽快的答应了, 不过OPeN House的前一天红鬼给我一个坏消息讲他不肯定会来&Fei Yao讲他granddad做大寿不可以来… 突然之间GLong一声….. 我的心突然下起雨来…. 不过还好Fei Yao赶到来&原来那个红鬼玩耶,搞到我吃不安睡不着,你知道的拉没有你在吹水那里象样?? 以外惊喜是没想到本来讲不得空的Hong给Kidergarten拉来了真是感激不尽…. 还有真是谢谢你们的礼物呢…都很喜欢…不过最好是一架 Plasma电视 就最好…那天大家吹水到很早就回…真不痛快…. After你们走,我才有机会上麻将桌麻….哈哈…!! 平时玩参麻将都会赢的维伦竟然会输了….. 嗨… 都不好玩的?!!还有真谢谢表姐们送的麻将,真知我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