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19岁生日~大个仔!!

每个人的生日一到,他们都会收到很多礼物和短讯的祝福… 我也不列外,可是不是在今年十九岁的生日…有可能因为金融风暴的关系搞到连我的生日礼物和短讯都风暴….?!
嗨……!!! 可怜的我…. 自从上了大学之后,朋友都渐渐的减少了…..比如说薛莉-生日sms她.不回复,msn她,也不回复(串!哼..!) Baby Snoopy(Pui Sun)- add coment 给她, 没任何回复…. Kian- msn 他的时候,没什么好话题, 一定分不开Pui Theng….! Hiaz… 我知道我没你那么幸福拉….! Kindergarten 又去了云顶没任何消息, 久久才一封烂messege….. =.=’ 肥妖啊-只是在msn讲没两句罢了!!没两下就不谈了, 而且知会讲车经…. 看见啊bao就很不luck…. 就算我穿到几 smart 也好…. 一看到她~我 smart 的样子给她 zat 到无地可容~~ 终是看到她, 我的看得过眼的 image 都给她破坏了…(你可以多赞一下人吗?? 不要知会赞东方神起?!!)
你说那里会有人记得我生日叻?? 好象Hui Yuan…我不 last minute 很不小心的提醒她她都忘记了…. Wai Ling 更废…不sms 她她都不会sms回我的…. 还好还有几个有良心的会自动sms来… Kian Leong 最不错…打电话来唱生日歌…..(有创意, 不过我知到你的目的是要找人数去踢 Futsal 罢了)~
今年年的祝福虽然减少,最精细的是连一份礼物都收不到,而且不要讲切蛋糕…. 连蛋糕的味道都闻不到呢…!!! 还好…. 没关系,不小心拾到一样很不错的礼物… 而且还很贵的 tim …. 不告诉你们是什么…. Blek …. ;p
算了罢…. 挡着自己不luck 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