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过年,考试,意外?? ~~




过年华人新年其实是一个每个华人都欢喜快乐的日子…! 生为一个华人的我也一样, 但是为什么… ?? 为什么??为什么会在这个新年会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什么??竟然在年30晚开年??! 年初一都嗨没到就开年??! 年30晚,大家都在我家吃团员饭…等了很利害久….每次约好的时间都是迟到的… 如果大家都早到的话,可能事情就不会发生… 当最后第二位到的时候,我跑去接人..当我出去的时候,老大跟着我出,没想到当他一进回去家的时候竟然把玻璃门关上!!昔由此礼啦…!! 我还以为门还没关上,我就把头一转…. “Pling Plang”…… 噔噔…Stone Cold 出场… Bt 身上瞒都是血的… 手指跟手扳都很严重的出血… 好象血大减价酱….大家都不停的用冰块来帮我止血… 老母不停的叫我去医院… 哇…!! 不要啊… 我不要住院拉, 过年要我躺在医院?? Choi.. 大吉来事咩….哈哈…还好没有去医院, 只是去最近的Clinik罢了….!! 好才… 但是医生好象No Feeling酱的喔…. 我还以为酱Pro ?? 没想到..他讲要连针… ?!!! “Glong” 晴天霹雳… 连针 ??!! 原来还不是医生连针的Tim然而是那个不懂好象来自泰国的所谓的Nurse帮我连针的Tim… Walou…. 我知道那只手不是她的,也不用酱粗鲁的吗..?!! 她还到处拿着拿支针乱”feng”tim … 搞到大家都等我回家吃饭.. 回到家都差不多10点了咯… 到了晚上,我还可以大麻将叻..哈哈哈… 不错麻…..




为什么会要在新年考试叻?? 从小到现在那么大过仔都没试过要在过年的时候考试的咯 ??!! 而且这次的考试很不简单,万一真的FAIL了话就残咯..要RECOURSE的喔.. 开玩笑的啊??! 你教我过年的时候要怎样 Happy 叻??嗨… 谁教我酱Unluck咩?我的Plan本来就是一级棒的但是Plan是Plan, But 不容易跟的喔… 以为拿了整贴Note去我外婆那里读的,怎知道一张Note都没动过真是不懂怎样形容我好…没办法唯有在外婆家的最后一天拿起一分Mass comm的Note看一下… 猜以下我刊了几久的时间?? (答案是:没超过10分钟) 哈哈…. 每天只会顾着玩,把读书和考试都一切把它忘掉…什么事都不要想,只要想红包拿了多少钱就好… “一起忘掉,没有烦恼,没有什么事大不了…”
一个星期很快的过去了咯… 是时候要考试叻?! 残咯怎么办叻??! 没办法拉..唯有是在过年期间开夜车+u+u 的读书咯…. 每一天都开到没有两三点都不用睡呢… 到了礼拜天,突然Jason sms 我讲拜二是他生日所以没考Marketing…!! 我查一查UTAR 的website.. 果然真的没有考试叻.. Yahoo…. 拜二那天我利用那个时间来温习Web page … 好才那天没考试罢了,不然我的Web Page 考试就DIE 咯…. 每一科的考试都好象很顺利酱…可是只有Writting For Bussiness 题目的3nglish很难罢了根本不懂它讲什么… 唯有是抄它的题目下去给它罢了…真难… 考Maketting 当天也是我们最后的一个Subject …. 本来High high 地的…. 没想到看到SKY 把头发剪了很利害短… 看起来很Smart喔… 不相以前的那个阿Pat… 哇哈哈哈哈…. 我们跑去问他到底什么冲动要剪酱短头发不相他的Style喔….. 他说因为我们的Management考到很烂…(注:是很难看的烂不是灿烂的烂…) 突然之间又晴天霹雳….. 本来考完试的我们准备要打Couter Strike都便成跟老师打交道…希望他能给我们PASS我们就很Happy了… 他还叫我们准备明年会预见他…. 吓得全部人都本来都很HAPPY的都变成很SAD了…. 在我心里想SKY不会让我们酱容易死的… 我不管4*8=31 明天我就去HAPPY个够….. 约好的人尽然放飞机还好不是全部…. Ok lar,算是酱的拉,都习惯了… 残咯下个SEM会少了很多人叻… March Intake 又走了… July& May Intake 的StreamA&B 即将会分开… Haiz… (To All March Intake 的 Friend:谢谢大家给了我酱好的回忆…. 我会永远的记载在心中的… 希望下次约你们出来的时候,请不要推Ok ???!!, 还是那一句…不要忘记这个酱Handsome的Friend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